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成功不必在我

這個月有兩個人畢業..下個月換小董...

回南部創業.看來是我無法避免的選擇...

我有兩個大願...希望大家一起來幫我實現...

第一.
建立南部算圖中心(希望郭郭董的雲端幫的上忙)
以後大家無須用自己的電腦算圖..只需透網路下批次就可...

第二.
成立南部 好萊塢...
讓電影工業...能藉由南部為據點.成為國家未來的發展重心...
每年都有從國外回來台灣的優秀人才.
及國內優秀美術動畫影視設計...等相關人才
投入這產業...不僅能解決解決這些就業問題...
更能讓台灣偏重科技代工產業的弊病...
走向創意與科技雙贏的局面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今年的春節去花東六天,我只能說好山好水真的可以觸發創作者的靈感,與其在網路上Google半天,去好山好水的地方走個幾趟,一下子就有一堆靈感了。

    數位動畫在台灣已經流行好一陣子,還是很低迷,我是覺得要讓台灣的前期工作者接受數位動畫,才是重點。

    前期能接受,間接的導演也會接受,自然而然整條生產線也都能接受,後期處理的人也不會覺得「卡卡」的。

    因為台灣的工作環境,各司其職在台灣並不適用,要在台灣生存,技能屬性要有包山包海的能力...

    台灣之前的競爭力偏向日本,現在有偏向芬蘭的現象,芬蘭的技術人員,擁有的技術屬性多半都有包山包海的能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能等我三月畢業...我因該會到處走走...我也有十來年沒去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