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mental ray cartoon shader




最近比較忙...沒太多時間來錄製教學
不過也小玩 mental ray cartoon shader
發現一些意外收穫...

Mental_Ray_Contour_Shader_tutorial
Tutorial Toon - Material_01
Tutorial Toon - Material_02
how to make a contour shader

3 則留言:

  1. 小董我的骨骼都不能使用"Add Full Body IK" 以及你介紹的"JTDtool"....按下去完全沒有反應...怎麼會這樣...(我版本2008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TDtool 還是 maya 7.0 比較穏...
    maya 2008 有太多問題了...
    至於為何maya 2008 不能使用
    Add Full Body IK ??
    是否可以再詳述您的問題..
    或者等我有空再放教學上去...(我最近太忙了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關於JTDriggingtool我有放詳細的教學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