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3Delight Install

5 則留言:

  1. 推~~董哥~~請問我在命令提示字元輸入licutils hostid.顯示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.可執行的程式批次檔.有別的方法知道電腦的hostid嗎?還是前面不能有中文{C:\Users\中文>licutils hostid}.......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!不能有中文
    打上 cd /
    (cd / 是切換到根目錄的意思)
    再把 licutils hostid 貼上既可

    不好意思.這麼久才回復您
    感謝您來逛小董的部落格
    希望我的說明能解決您所遇到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董哥~今天試了一下還是一樣顯示那一句.還有別的方法嗎?不好意思又麻煩你嚕.感恩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果您有裝maya,可到程式集>autodesk>Common Utilities>打開FlexLM License Utilities>切換到System Settings>找到Etherent Address

    或在命令提示字元打上 ipconfig /all
    然後找到其中「Ethernet adapter 區域連線」 中 「Physical Address 」的 00-11-26-57-F1-04 就是卡號了

    記得要把中間的 - 拿掉
    如下
    00112657F104

    如果還是不行.告訴我.我再錄製教學放在youtube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董哥~剛試了一下可以嚕.我用第2種方法終於成功了.謝謝董哥~~~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