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32bit_displacement_for_maya

4 則留言:

  1. 受教了~!特別是最後模型縮放造成的問題那一環真是讓我豁然開朗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版大你好,看到你分享了好多MAYA的軟體教學,讓我好興奮只是我是個MAYA的超級新手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學起,請問版大能給我些建議從哪裡開始學習比較好!謝謝版大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嗨您好:如果是剛剛接觸maya不久,
    建議可以到書店挑選一些maya基礎入門的書籍,內容不外乎是教您孰悉指令,或建模貼圖等相關教學。

    學習的大方向如下

    1.孰悉介面選單操作

    2.認識 Nurbs(練習做杯子、蘋果、
    一些圓滑物體)

    3.認識 Polygon(練習做房子,機器人、等方方角角的物體)

    4.認識Blinn...等材質球屬(hypershad)

    5.認識燈光(lighting)種類及屬性

    6.認識動畫模組

    7.認識算圖模組

    8.認識特效模組

    希望你先從1~8項整體大略的學習一遍,
    在挑你比較有興趣的去加強學習。

   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淺見,希望對你有所幫助。

    小董2011.4.23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版大,讓我有個方向可以先學習,之後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再來請教你,有勞你了^_^!

    回覆刪除

隨機文章